酥皮拌肉

超蝙坑里的傻黄甜

超玫和蝙蝠玫的爱情故事[1]

         蝙蝠玫是一株生长在险恶哥谭的玫瑰花,它有一个洋气的名字叫做batrose。哥谭,可谓是这片大地上最为险恶的环境,常年阴霾不见阳光,连绵的雨甚至让这片大地都产生了一股腐烂的气息这里杂草丛生,恶花遍地,这些邪恶的花草盘根错节,侵占其他植物的生存空间,侵占他们的养分。在这边罪恶的土地上,花草们艰难的挣扎着。
         蝙蝠玫是这片土地上最漂亮的一朵玫瑰花,白天,它以batrose的身份和蝴蝶蜜蜂们调调情,和花花草草们说说爱,从中获取情报。但一到晚上,它便化身蝙蝠玫,利用自己常年锻炼出的发达的根系,去吸收那些恶草的养分,让他们难以滋生,用自己尖锐的玫瑰刺,刺伤那些啃食花草的昆虫。它,就是哥谭的黑暗中的守护骑士。
          而今年春天,哥谭有一件大事要发生,就是他们的王子——哥谭之花batrose到了开放的季节了,无数花花草草们纷纷向美丽的batrose展示自己强壮的根茎和脚下肥沃的土地。无奈batrose早已决心投身于哥谭的罪恶打击事业,对这些毫无所动。
         于是,到了盛开的那季节,蝙蝠玫利用努力收缩自己的植物纤维,将自己的花瓣合拢,阻止那群卑鄙的花妄图利用风的传送让自己怀孕的想法。初次经历绽放的蝙蝠玫有点紧张和羞涩。体内的生长素让它难以自禁产生想要授粉或受粉的欲望,可是,它不能随意找一朵花来传粉,他需要保密他的身份。他紧张的将自己花药上的花粉蹭到了自己花柱上,接触的那一瞬间,快感让它抖了一个激灵,花枝乱颤。那个季节,它通过自花传粉生下了第一个robinrose,他给它取名罗宾玫。
         很快,每年的春天,蝙蝠玫都会以这样的方式生下一个小罗宾玫,待他们长大,依次有了自己的名字,夜翼玫,红桶玫,红罗宾玫和罗宾玫。他们组成了一个强大的蝙蝠家族,一起致力于打击哥谭的犯罪势力。红桶玫的画风和其他玫瑰不一样,是因为一段悲惨的往事。
         那时,它还年轻,还叫罗宾玫,他向往着外界的花花草草莺莺燕燕。这个心理被卑鄙的小丑绿草利用了,它邪恶的将罗宾玫的根系打断,让罗宾玫死去。最终,依靠嫁接在一株野草上,并在生长素池子里跑了多天,它才活了过来。但是它嫁接的那株野草让罗宾玫变得亦正亦邪,从此改名红桶玫。

评论(1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