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皮拌肉

超蝙坑里的傻黄甜

超玫和蝙蝠玫的爱情故事[2]

         难得晴朗的一天,蝙蝠家族齐聚一堂,准备享受哥谭久违的阳光。由于韦恩家族世代的经营,蝙蝠玫拥有着一片广阔又肥沃的土地,大家都把它称之为韦恩土坡。外界无数妖艳贱货觊觎着这片土地,挣破脑袋各施手段,梦想着乘着东风让batrose的粉撒在自己花柱上或者把自己的花撒在batrose的花柱上,得以入住韦恩土坡,遗憾的是,但至今没花成功过。
         “真是舒服啊,感觉在这样的阳光下我光合作用的效率都提高了呢。”罗宾玫感叹着,他总是在这样的家庭聚会中话最多的那个。
         “得了吧迪克,就算你产生再多的C6,你也不会变的更高大”,一如既往地、红桶玫毫不客气的出声讽刺。
         “哦,小玫瑰,光合作用不仅仅是可以让我们生长,也能让我们更加青翠娇艳啊!”
        “嗤”一旁的罗宾玫一脸不屑,“迪克你个DC第一艳花能有点下限吗你勾搭的小蝴蝶还不够多吗?所以长不高是你的报应!”
         “嘿,达米安,我可是你哥哥,你不能这样和我说话,而且我只是比布鲁斯和小玫瑰矮一点点而已好么?”
         “得了吧,等我长大,我一定比你强壮比你高……..”
         “咳,我倒是觉得迪克长不高不是因为光合作用的问题,而是——”永远都是黑心小棉袄的提姆顿了顿,成功的引起了大家得注意。
        “你们难道不知道顶端优势?一定是迪克小的时候旁的枝叶在和罪犯打斗的时候掉的不够多!”
         “噗嗤”——
         “噗 嗤”——
         “噗嗤”——所有玫都笑了起来,韦恩土坡洋溢着欢乐的氛围,只有哀怨的迪克垂下了叶子。
         “master tim,如果迪克少爷的成长能给你一点点启示的话,那你就不该把泥土中的无机盐当做正餐一样吸收,适量的水更有助于你的健康。”从地下传来一个闷闷的声音,是的,地下。这是一位在韦恩土坡待了多年的管家阿福蚯,他的真实年龄永远是DC世界中的一个迷。
         阿福蚯在蝙蝠玫还是一株花苗,惨失父母的时候就开始照顾这株玫瑰,他勤勤恳恳的松土施肥,让蝙蝠玫健健康康的长大,更在蝙蝠玫自花传粉生下四个小罗宾玫后兢兢业业的照顾着这五个四个熊玫瑰,他用肾管制造的“小甜饼”是一家人的最爱。阿福蚯白天担心玫瑰们的授粉问题,晚上担心玫瑰们的安危问题,愁的全身的刚毛都快秃了

评论(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