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皮拌肉

超蝙坑里的傻黄甜

布鲁斯是个小仙子

       天地伊始,混沌初开,彼时宇宙一片黑暗。上帝创造了天空、大地、海洋和树木和百兽。并打造一轮太阳和月亮来点亮世界。不过他发现这个世界太单调了,只有黑白二色。于是他挥手掀起巨浪,一滴滴水珠在日光下折射出七彩的光芒,这些光线一个个的变成身穿小群,手挥魔法棒的小仙子。小仙子们轻盈地飞向了四面八方,在他们的魔杖所向之处,世界变得色彩缤纷。小仙子们生活在彩虹桥上,当一男一女两个小仙子相爱后,他们就会生出一个融合了父母颜色的小仙子,由此世间就有了更多的颜色。我们的故事也由此开始。

      布鲁斯是个小仙子,他的父母是红色的玛莎和蓝色的托马斯,在爱情的交融中,他们诞下了布鲁斯。他是一个甜美可爱【骚气】的粉色小仙子,这梦幻中色彩捕获了彩虹桥上的小仙子们,他们非常怜爱这个小可爱。噢~谁能拒绝布鲁西宝贝儿呢?

      尽管拥有着布鲁斯这样一个彩虹桥宝贝儿一样的儿子,但玛莎和托马斯却经常忧心忡忡。

       因为虽然布鲁斯十天一换女朋友,但他一!点!也!没!有!想结婚的打算!瞧瞧他和那个黄色瑞秋吧。两人一块青梅竹马,却生生让那个天生残疾拥有黑白两色的哈维半路截胡。竹马抵不过天降倒也算了,和半路飞出的赛琳娜激情火热的开始不清不楚的发展又不温不火的结束了。哎哟,这可让想报孙子想疯了的两老着急了。他们需要谈谈。
     “什么?你们要送我到人类中间去,就为了惩罚我现在还是单身?”布鲁斯愤怒地挥舞的自己的魔杖,托马斯真担心他会一个不小心戳到自己脸上。
      “天哪,布鲁斯你怎么会这样想?这不是惩罚,只是建议你外出去散散步。毕竟

       还是有很多小仙子在人类间行走的,你可以去认识不同的朋友啊。”
    “我不需要朋友,【蝙蝠侠】小仙子独立行走。而且彩虹桥是我的,我不会离开这里的。”布鲁斯坚决要捍卫自己的权利。
    “停下,你个控制狂,彩虹桥是所有人的,停止把这里的一切变成粉红色的想法。我和你母亲已经下定决心了,你明天就收拾东西出发吧。”

     “哼,我要离开这冷漠的家!”布鲁斯怒气冲冲地摔门而出,不就是觉得我【嫁】娶不到老婆吗?我明天出门后台就把人给你带回来!而是还是一个大胸大屁股细腰长腿的!

——————————————————————————
继蝙蝠玫之后,布鲁斯又变成了奇怪的东西了呢[住脑啊!]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