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皮拌肉

超蝙坑里的傻黄甜

布鲁斯是个小仙子2

     克拉克肯特,一名来自卡萨斯农场的大男孩。高大帅气阳光体贴大胸翘臀细腰长腿,在大学毕业后投身于传媒行业。以其勇敢无畏的揭露真相和别具洞察力的文笔在业界占据一席之地。在一年前获得普利策奖后,和路易斯莱恩一并成为星球日报的金童玉女和顶梁柱。而此次,他决心深入虎穴,来到罪恶之都——哥谭,调查一起流浪儿童失踪案件。

     一个穿着蓝色西装搭配红色领带的男人推开小居室的门,他探头往身后看看,确定没有人跟踪后,闪身进入屋子。他轻快的走到镜子前,将自己额前的卷发梳直,取下黑框眼镜,脱下西装,哥谭的动物饲养员卡尔艾尔就变回了星球日报的首席记者克拉克肯特。他对着镜子眨眨眼,满意于自己的伪装。视线转移到梳妆台前剃须刀的粉色把柄上,克拉克皱皱眉。不仅如此,你还可以在这个房间里找到粉色的茶杯、粉色的笔、粉色的领带甚至粉色的外,而今天有一个花瓶也变成了粉红色。

      不!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的男主人公并不是一个粉红少女心的女装大佬或者大迪克萌妹。自租下这个小房间后,怪事就开始发生。一开始,克拉克只是怀疑有人对他恶作剧,将他的一些物品换成了粉红色。直到昨晚,半梦半醒间,克拉克听见了一阵悉悉索索的咀嚼声。早上起来,玛莎妈妈寄给他的小甜饼已经被啃了好几个了。如此一个神秘人住在自己房间,纵然胆大如克拉克也不仅抖了抖。赶紧去买了几个摄像头,今早已经安装在了几个隐秘的角落。现在,他可以通过监控抓住这个调皮的贼了。

      克拉克拿起汉堡,对着电脑坐下。监控里出现了今早他洗漱的身影,画面里没有任何异常。他皱皱眉,点了快进。一个光点从屏幕里划过,克拉克赶紧后退,一帧一帧慢速播放。直到光点出现在了屏幕正中,他放大了屏幕。一点点的,光点变得清晰,那是一个粉红色的物体,看起来——就像——就像是一个小人!克拉克难以置信的张大嘴!oh my god!我是掉进了一个兔子洞吗?

 “你个变态!居然偷窥我!我要惩罚你!”

    从身后传来一个细细的声音,克拉克还没来得及转身,就觉得头皮一阵发麻,仿佛一阵电流串过。他捂住头,拨下额前过长的小卷毛,赫然的发现自己的头发已经变成了粉红色。

  “Nooooo~”他发出痛苦的呻吟,为自己的头发伤心。

  “这是你为自己卑鄙的举止赢得的!”细细的声音带着一股得意和幸灾乐祸。克拉克循着声音,终于在茶托上面找到了罪魁祸首,也是监控里出现的粉红身影。

      那是一个不过10厘米的小人,一身的粉红色的小裙子,背上还有一对可爱的小翅膀。戴着尖耳朵的面罩,举着一个小棒子得意洋洋的看着自己。

     一瞬间,克拉克觉得一支利箭射中了自己。不,那不是爱,那只是因为萌。

————————————————————————————

好想写“巴啦啦能量,古娜拉黑暗之神”
╮( ̄▽ ̄")╭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