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皮拌肉

超蝙坑里的傻黄甜

布鲁斯是个小仙子3

       克拉克按捺住内心疯狂想把眼前这个坐在茶杯托盘上的小人在放在掌心揉一揉的冲动,面上摆出一副正经的样子。

    “所以小仙子们的特殊能力就是把所有东西都变成粉红色的了?不会把老鼠变成玻璃杯,也不会巴啦啦能量咯?”这超能力可真可爱,他脑内不着边际的乱想着。

       小仙子不高兴了,这个愚蠢的人类以为小仙子是什么?哈利波特里的巫师或者小仙女吗?

     “你个蠢货,怎么会把这些虚构的故事信以为真?我们是天地诞生之初就存在的彩色小仙子,在春夏秋冬之前我们就在这世界自由的飞舞,将一片混沌的世界变得万紫千红,尔等所见的所有美丽都出自我们之手。在世间万物衰落 之后,我们依然会在太阳下闪耀光辉。”

       啪啪啪啪啪啪,克拉克面无表情地在内心给小仙子的伟大事迹鼓了鼓掌。

     “你们小仙子可真厉害,不过你到哥谭,是为了把这座阴暗的罪恶之都变成粉红色的吗?噢,我能想象到时候这座城市满布粉色泡泡的场景。”

     “是吧,我也觉得很漂亮。”布鲁斯小仙子赞同的点点头,没想到这个傻大个的审美还不错,之前还被他那大胆的红蓝配色晃瞎了眼呢。”

     “既然缘分让我这个凡人遇到你,这是多么幸运啊,不知道你是否能够给我这个荣幸为你效劳,在你粉饰哥谭的伟业上献出一点点微薄的力量?”

       布鲁斯退后一步,举起他那小小的披风,从面罩的吊三角护目镜中的瞪视这个自荐枕席自告奋勇的人,一!看!就!不!安!好!心!

——可是他有小甜饼耶~他完全可以在吃光这个人的小甜饼之后把他赶走。

     “well,”布鲁斯傲慢的拉长了声音,“既然你诚心诚意的提出了恳求,那我也勉为其难的答应你。作为我的跟班,你第一件事就是把这件房间给我好好打理一下,真难以想象你是如何在这个狗窝里生存下来的。”

       对小仙子的讽刺毫不在意,克拉克仍然好脾气的笑笑。他起身,走向食柜,他早就发现这个小仙子刚刚的视线时不时的就飘向了那个方向。端着小甜饼走向餐桌,拜良好的视力所赐,布鲁斯那装作不在意地转过头去,却偷偷地用眼角乱瞟的举动被他抓个正着。噢,他当然不会指出来,他知道他的小仙子是多么骄傲的一个人。

    “咳咳,你在这里吃着,我去按照你的心意收拾房间好吗?”

       布鲁斯点点头,在克拉克转身的一瞬间就飞向了托盘,置身于一群甜蜜蜜的小甜饼中,抱着一个比他身体还大的饼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边吃还不忘着颐气指使地指挥克拉克,“嘿,先把你的枕头洗一下,我今晚要睡那里,西装口袋睡起了可难受死了。”

    “好的,我的小仙子大人!”

————————————————————————————

混一篇短更,没想到我又勤劳的双更了呢(不要脸),另外感谢  @Charlene 的催更,不然我不知道啥时候才会更╮( ̄▽ ̄")╭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