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皮拌肉

超蝙坑里的傻黄甜

布鲁斯是个小仙子4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粉色薄纱式的窗帘映在的床头。一夜好梦,克拉克满足地伸着懒腰。并排的枕头上,布鲁斯正蜷缩着身子呼呼大睡着。难道这是小仙子们的天性吗?在晚上的时候特别精神,劲头十足的挥舞着小魔杖想把一切都变成粉红色,这间小小的公寓已经满足不了他了,布鲁斯甚至想趁着夜色把屋顶也粉刷一遍。在克拉克的循循善诱外加小甜饼攻势下,好歹暂时把布鲁斯的足迹固定在了室内。而布鲁斯到了凌晨则会睡的像头小猪,恨不得一直睡到中午。克拉克好笑的摆摆头,放轻脚步去洗漱了。
      早餐是克拉克自制的面包、牛奶和煎蛋。克拉克用小刀切下薄薄的一小块面包,涂上蜂蜜,放在布鲁斯专属的小托盘上,他把煎蛋最美味的一块挑出来放在面包的旁边。由于没有适合布鲁斯的茶杯,克拉克只好用一个果冻壳替代 ,well,至少布鲁斯在不小心跌进去的时候还可以挣扎两下。
       很好,现在只剩下最后一个步骤了,那就是去唤醒我们的【拇指姑娘】小仙子了。这可是一个费力气的活,第一次花了克拉克一个小时才把这个瞌睡的小懒虫从床上拖起来。上帝知道,如果他相信了布鲁斯的“再等五分钟”,他能不厌其烦的重复上20遍。布鲁斯的被子是一条小小的蕾丝手帕,由于糟糕的睡姿早已乱成一团。克拉克用手指戳了戳布鲁斯的屁股,对方被不耐的扭了扭小小的身子,更往被子里钻了。换了任何一个人都被这副场景萌出一脸血 ,再也不忍心打扰小可爱的美梦。可我们的克拉克是一般人吗?当然——不是!克拉克虽然也被萌出了一脸血,但他坚定的再次朝那个小屁股伸出了手指,戳的那个小身子一抖。
     “ 克拉克,让我再睡一会儿,就5分钟,求你了~”
        这撒娇可不意味着布鲁斯已经醒了,克拉克知道他现在还迷糊着呢。他准备先去把今天的伪装工作做完,谢天谢地谢谢布鲁斯,他还给自己留下了那么两件不是粉色的衣服。
       五分钟后,克拉克再次来到床边,这次他放过了布鲁斯的屁股,而是直接把人捧在了手心。突然的悬空终于让布鲁斯小小的愣了一下,几秒钟后才清醒过来。他不满的踢了踢克拉克的手,嘴里嘟囔着往洗手间飞去。
       拒绝了克拉克的喂食,布鲁斯自己用牙签叉着面包吃了起来。克拉克还记得布鲁斯第一次这样吃的时候,煎蛋直接从牙签上滑下来砸在了布鲁斯的脸上,克拉克当场喷笑,把含着的牛奶兜头浇了布鲁斯一身。当时可把他气的够呛,铁青着下巴追着克拉克绕着屋子想把他皮肤也变成粉红色。克拉克一路哇哇叫的求饶,签下数十条不平等丧权辱身的条约才保住了自己人类的肤色。

       看见克拉克脸色莫名的笑容,小仙子难得心里不安一番。他敲了敲果冻壳,示意自己已经用完了早餐。克拉克从遐想中回过神来,收起布鲁斯的餐具洗净后放在小仙子钦定的碗柜位置。

       戴上帽子遮住他那一头亮眼的粉色头发后,克拉克仔细的在上衣口袋中放好一块手帕,让布鲁斯能站在上面。在小仙子飘进口袋中藏起来后,他们可以出发进行今天的冒险了。
——————————
发现一个bug,清晨的阳光☀,哥谭哪有阳光啊╮( ̄▽ ̄")╭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