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皮拌肉

超蝙坑里的傻黄甜

超玫和蝙蝠玫的爱情故事[4]

完全ooc了,作者已经失去自我了。本来还想开个植物车的,算了还是放过他们吧😂
————————————————————————————
       植物的世界是单纯的,虽然觉得超玫的来历十分神奇,但蝙蝠玫依然十分高兴的接纳了他。在经历了愉快的体液交换之后,蝙蝠玫邀请超玫在韦恩土坡住下。
在第一次见到超玫时,阿福蚯被吓了一大跳,毕竟一株漂浮在控制,不需要土壤的玫瑰还是很少见的。这让他想起了从瓢虫小姐哪里听来的有关双脚动物的趣闻,听说他们喜欢裸露身体。啧啧,怕是这株外星玫瑰也有点裸奔的嗜好吧。真是花心不古,世风沦丧。
        但阿福作为一只见多识广、处变不惊的蚯蚓,在愣了三秒后,他重新以一种他那个年龄不该有的灵活迅速蠕动到了蝙蝠玫的脚下,不愧是韦恩土坡的终极Boss呢!
        “阿福,这是我的朋友超玫,他会在我的旁边住下,你给那块地松松土吧!”
        “不用了,B”话声一落,超玫就用自己的钢铁之根插进了土壤,仿佛紧实的土地对它没有任何阻力一般。它甚至还很自觉的扑腾着叶子用翻出的土壤吧自己埋好。
        “。。。。。。。。。”这活埋的姿势好熟练啊,是外星花的特殊技能吗?
        “。。。。。。。。。”我只是让他在我旁边,他靠这么近干嘛?不知道植物会竞争养分吗?果然还是没常识的外星花。
         从此,超玫就在韦恩土坡住了下来,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白天,他们一起伸展枝叶,沐浴阳光;
        晚上,他们一起驱逐恶草,打击犯罪;
        夏天,超玫飘在蝙蝠玫上空为他遮挡灼花的日光;
        秋天,他们一起收集枯叶准备来年的养料;
        冬天,在蝙蝠玫冻的瑟瑟发抖时,超玫抱——
        “可恶的外星花,离我的父亲远点!”
        “可恶的外星花,离我的父亲远点!”
        “可恶的外星花,离我的父亲远点!”
        “可恶的外星花,离我的父亲远点!”
        冬天,蝙蝠玫和罗宾玫一代、二代、三代、四代一起抱着瑟瑟发抖,外星玫老老实实除雪夜巡去吧!
超玫委屈,超玫不想说话。
         时间,终于到了春天,小动物们蠢蠢欲动,毕竟这是一个交&配的季节。
         超玫扭扭捏捏地飞了过来,两片叶子羞涩的叠在一起,脚下的根都被他拧成了一股麻花。
        看见超玫这幅羞涩的样子,蝙蝠玫心下了然。这可真是难为情,自己要怎样矜持庄重的接受超玫的求爱啊,如何才能装成一株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身经百战,谈过一千次恋爱的,玫瑰啊,毕竟他可是4个罗宾的爸爸啊!
        “B,你”超玫努力的吸了口气,蝙蝠玫觉得自己跟着晃动了一下,“你快要开花了吧?”
         当然咯,蝙蝠玫点点头,面上一副淡然的样子,它可是哥谭最漂亮的玫瑰,自己开花的时间所有植物都在翘首以待呢。
         “那,我能给你授粉吗?”超玫忐忑不安的问道。
         “。。。。。。”好气哦,居然直接这样问,好想拒绝他。
         “不要,你是外星花,谁知道你染色体是几对,万一我们生出不孕的三倍体怎么办?”
          “不会的,我们的小花花会很健康的。”
“不,我才不和你生小花花”
         “那我们只授粉不受jin好不好?”
         “什么?你想上了就跑?我就知道你个外星花居心不良!”
         “B,我那么爱你,我怎么舍得离开你?只有死亡才能带走我,即使那样,我也要化作你脚下的肥守护你,你要相信我的爱啊!”
        “可是你以前从来没对我说过你爱我!”高兴也要保持生气的蝙蝠玫怒气冲冲的指控道。
         ”那我以后每天都对你说好多遍好多遍的我爱你好不好?“
        “哼”
        “那我们可以传粉了吗啊?”
        “哼”
        “你的花瓣再打开点,我进不去呢。”
        “。。。。”
       “你也爱我吗?”
       “哼哼~”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