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皮拌肉

超蝙坑里的傻黄甜

布鲁斯是个小仙子6

所幸只是擦伤,因此克拉克并不打算去医院处理。在和戈登约定好采访时间后,克拉克就揣着兜里的小仙子回家了。一进房屋布鲁斯就迫不及待的废了出来,停在克拉克的手臂上。

“你快把衣服脱了,让我看看伤势如何。”

由于左手的伤势,克拉克只好别扭的用一只手脱着衣服。见状布鲁斯连忙上前帮忙,配合着用力拉左臂的袖子。由于衬衣和伤口黏在了一起,在脱的时候难免把已经止住流血的伤口撕裂。克拉克还没痛出声,布鲁斯倒在一旁吓得直嘶气。眼眶都开始泛红,这让克拉克的心情好了一点。

“布鲁斯,没有那么疼的,你别担心。”

“我才没有担心你的,”口不对心的人儿赶紧反驳,“我只是在烦恼以后几天可没人做饭了,外卖太难吃了。”

“唔,好吧,我的错。那我点一个贵一点的买卖可以吧,上帝,我这个月的工资还没发呢!”

布鲁斯并不搭话,只是飞起来四处张望。“你有酒精和纱布之类的吗?伤口可得好好消毒包扎,万一得破伤风怎么办?”飞上飞下的身子忽然在半空中一顿,布鲁斯一个转身警惕的瞪着克拉克:“你不会染上狂犬病吧!”

“布鲁斯——,我可真想揍你!”

“哈,如果你抬得起手的话。”

克拉克气的翻了个白眼,自己走到柜台旁取出了医疗急救箱。在消毒的时候,嘴硬心软的布鲁斯倒是又忍不住的一抽一抽的吸气,包纱布也是飞上飞下的绕着圈子帮忙。好吧,看在他这么殷勤的份上,本来准备教训他一顿的克拉克默默收回了主意。

接下来的几天,在去GCPD采访后,克拉克和布鲁斯就一直窝在家里边养伤边整理稿子。毕竟克拉克在哥谭的事情也告一段落,该回大都会了。自然,克拉克希望能带着布鲁斯一直走,但他怕布鲁斯不愿意,毕竟他还怀揣着把哥谭变成粉红色的伟大理想。因此他便是不是地对布鲁斯描绘大都市的阳光多么明媚,堪萨斯的天空多么晴朗,玛莎的苹果派多么美味。布鲁斯只是在听到玛莎的时候小小的惊讶了一番外,其他时间倒是一直兴致缺缺的样子,偶尔回复一两声“嗯”表示自己的确在听着,倒也没不耐烦的打断。

哪怕不愿意,时间也到了克拉克临行的日子。他不得不和布鲁斯提起这个了。

“布鲁斯,你知道我要乘坐今天晚上8点的火车回大都会吧?”克拉克小心的试探着。

“当然知道,我同意了。”

“那我回去后可能没多少机会再来哥谭了”所以你愿意和我一起走吗?克拉克没有说出自己的想法,他希望布鲁斯能明白这个。

布鲁斯面罩后的小脸皱了起来,“我还挺希望哥谭的,不过你的确需要一份工作养活自己。那只能以后你休假的时候我们再来这座城市了。”

克拉克捕捉到了“我们”这个字眼,“所以你要喝我一起走吗?”

布鲁斯有点惊讶,面色不善的看着克拉克,“你当然要和我一起行动了,你可以自荐着跟随我的。难道你想辞职?”

“我当然不会辞职了,我可是发誓一直追随你的。”

抛却心中的大石,克拉克也有心开玩笑了。“我们作火车的时候,可能你只能呆在我裤兜里了,你知道有安检这回事吧。”

————————————————————

混更一发,克拉克带着小仙子到大都会啦


评论(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