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皮拌肉

超蝙坑里的傻黄甜

超玫与蝙蝠玫的爱情故事[3]

         时间:晚上10点,地点:哥谭。规矩的植物们大多待在自己的领土里安安静静的进行呼吸作用,将白日合成的有机物分解。而不规矩的植物和昆虫们则则狞笑着在这片土地放纵,肆意啃食花草或者用根系去吸收他人土地中的养分。又到了哥谭骑士出场的时候了。
         这位【鲜艳又娇翠欲滴】凶狠而又冷酷的骑士穿上他的刺,全服武装登场了。他以一种鬼魅的步伐,移动自己的根茎在大地上穿行,恶狠狠地将一株不规矩、把自己的根插进别人底盘的企鹅草赶走,并留下一个噩梦般的恐吓。他挥动自己的叶片,拍飞可怕的蚜虫食草鳄。用自己锐利的花刺划破天牛贝恩的口器,把它扔进阿卡姆水潭。最后,当他在把一棵鬼鬼祟祟跟在他身后想捆绑住他的毒藤制服时,忽然一阵疾风刮过,刚才还和他斗得难分难舍的毒藤就像被一个冰雹砸中一样倒地了。
         他回过头来,一株比他更瑰丽的玫瑰真飘在半空中,更可怕的是,那花还肆无忌惮的怒放着,他靠过来,把自己的的花毫无遮挡地展示在蝙蝠玫面前。
         “你好,需要帮助吗?”那朵花微笑,以一种带着太阳一般的温暖的口气说道。
         蝙蝠玫被下了一大跳,花苞都网后仰了一下,“走开,你个变态,你居然不要脸的把你的生值器官就这样暴露!”
        这样严重的指控让那朵花有点委屈,连S形的花萼都耸拉下来。“我,我也不想啊,可是那个来了,我憋不住啊。而且现在是晚上,我没想到你能看的那么清楚啊。”
         蝙蝠玫也有点尴尬,毕竟这样的控诉实在不是一名绅士所为,他决定补救:“没事,至少你的花丝比我见过的所有玫瑰都大。”
        “那你见过很多人的花丝吗?”
        ………………………..【翻译一下,就是你见过很多人的**吗】
         蝙蝠玫沉默了,他总不能说因为你的尺寸一看就不像正常花好吗?
        “咳咳,你为什么飘在空中?你是鬼魂吗?”从来没见过在空中飘着的花,好奇怪哦。
        “不是啊,因为我是一朵外星花啊。”这朵玫瑰真可爱,怎么会觉得世界上有鬼呢?
        “外星花?那你怎么来的?”
        “我是与太阳同时出生的”
        “……你小王子看多了吧!”
        “不是啊,”说着花超玫为着蝙蝠玫绕了一圈,天真的举起了自己的四根刺,“你看我有着发达的气生根,可以直接从空气中获得我需要的水分,不需要和地球花一样扎根在土壤里。从阳光中获的能量让我拥有着刀枪不入的强大体魄。”
       “所以你是rose of steel了?”
        超玫认真的点点头。
        蝙蝠玫小心翼翼地用手去触摸超玫的叶片,他们握叶了,随后他惊叹道:“wow~(*@ο@*) ,真的好硬啊,一点都不柔软耶”
        “是吧。你要喝水吗?我请你吃夜宵吧”超玫热情的想招待新认识的朋友。
        蝙蝠玫【眨眨眼】,“你怎么请我吃夜宵啊?”
        “很简单啊,”超玫努力地从湿润的空气中吸取水分,然后降低自己的高度,把自己的钢铁之根插进土里,和蝙蝠玫的根缠绕起来,两朵花靠的太近,让蝙蝠玫有一种超玫呼出的二氧化碳都快扑倒他身上的感觉。“我可以把我从空气中吸收的水渡给你啊!”
         说着,蝙蝠玫感受到自己脚下的土壤变得湿润,那是来自超玫的水。
————————————————————————————
第一次见面就体液交换了,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_(•̀ω•́ 」∠)_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