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皮拌肉

超蝙坑里的傻黄甜

[ABO]来自氪星的爱人1

       简介看前言,警告,因为这是一篇ABO文,所以老爷会很弱化。而且我不想酥皮那么痛苦的失去的自己的母星,作为一个异类生活在地球,所以我设置的卡尔从来都是光明之子,不是一个小镇男孩。哪怕孤单的待在地球,但他知道自己的母星没有毁灭,他还有可以思念的地方。

————————————————————————

       在将一辆失控的汽车安稳的放置在街道上后,卡尔打开刚刚振动的电话,是托马斯韦恩的电话,他在地球的第一个朋友。他迅速的飞到一栋大楼的顶端,接起了电话。

      “喂,托马斯”

      “哈——克拉克,你别——别急着过来。”电话那边的男人声音中剧烈的粗喘声仿佛下一口气就提不上来一般。卡尔很是担心,他想立刻飞到他的朋友身边,可是托马斯在电话里叮嘱了他不要现在飞过去。

      “我——我马上就要死了,作为朋——友,我求你——”

      “你撑着点,我马上过来。”

      “不!——”手机传来男人的拒绝,卡尔听见托马斯又重重的粗喘了好大几口气,有那么几秒的安静让卡尔担心托马斯会不会就这样死去了,他知道人类比起氪星来很脆弱,但他不明白托马斯为什么拒绝他的帮助。

       “不要过来——克拉克,我求你,在我死去之后,照顾布鲁斯,爱——爱护他,待他成年后娶他。”

      “可是,你知道我——”

      “这——是对布鲁斯最——好的方式,原谅一个老父亲——的自私吧,克拉克,答应我——。”

         面对朋友的临终嘱托,善良如卡尔只得答应。“我答应你,托马斯。”尽管他还来不及思考他将面对的是什么。

      “呵呵,对不起,克拉克。砰!”那是电话砸在地上的声音,卡尔知道他的朋友已经逝去了。

        卡尔并不是地球人,确切的说,他来自一个与地球相隔几十万亿光年的星球,氪星。那里和地球有很多相似性,也有很多不同。卡尔的在一次去其他星球的路上遇上星际强盗,他的飞船并没有配置十分强大的攻击性武器,都是一些他的将军母亲或者科学家父亲替他设计的武器。为了逃生,他只得破釜沉舟,冲进了一道乱序的虫洞。颠沛流离之后,他来到了银河系,却再也回不去母星了。于是他就开始了在银河系流浪的过程,他到了很多星球,遇见了很多生命,但终究没有一个给他家园的感觉,直到他遇见了地球。

       他并没有特意去搜寻什么,只是某天AI艾雅告诉他收到了一片非常原始的二进制的代码,其内容是一个来自地球的人类对宇宙中其他生命的友好讯号。卡尔阅读了他,发现那里的智慧生命和自己外形很相似,他们自称人类,尽管身体弱小,文明发展水平也很低,但是其社会制度和文化有着独有的魅力,于是卡尔来到了地球。

       他并没有料到其实这是地球人第一次和外星文明进行接触,甚至之前他们都对宇宙中是否有其他生命存在有着疑问。总之,卡尔的降临成了地球前所未有的大事件,所有人都谈论他,好奇他,有人狂热的崇拜他,也有人抵触他,排斥他。最终,地球政府决定接纳他,于是他在这颗行星上居住下来。他发现这里的人们多灾多难,善良的卡尔在第一飞机坠落中忍不住飞身上前,接住那架失事的飞机。他与生俱来的能力暴露在人类眼中,于是所有人开始叫他超人。也有更多的人和政府开始防备他。

       在地球的短短两个与让卡尔身心俱疲,他开始疑惑自己该不该在这颗原始的星球停留下来,直到他遇见托马斯韦恩。

       托马斯是一个十分善良而公正的好人,在超人救了他一次后,他们成了朋友。卡尔也终于可以把自己在地球的心情和想法给人分享了。也是托马斯建议他脱下超人的披风,尝试着去过一阵普通地球人的生活,在每一天中的鸡毛蒜皮的小事中来了解这个星球。于是他在AI的帮助下伪造了克拉克肯特这个身份,一个来自堪萨斯农场的孤儿,刚刚从新闻系毕业的大学生。从此,他在地球有了身份,也终于在地球找到了归属。

————————————————————————

只想吃粮不想惨粮/(ㄒoㄒ)/~~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