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皮拌肉

超蝙坑里的傻黄甜

[ABO]来自氪星的爱人2

       一小时后,克拉克气喘吁吁的来到了哥谭市医院,已经有很多媒体和警察包围了医院,他作弊的寻了一个无人的角落用超能力溜了进去。在托马斯和玛莎的病房外,他看见了好友的遗嘱。小小的布鲁斯低垂着头,身上披着一件超大的外套,稚嫩的肩膀一抽一抽的,卡尔听见了他的哭声,他觉得心里狠狠一抽,喉咙的酸苦仿佛马上就要涌上来。

     他放轻脚步,小心的走到离布鲁斯数米的地方站定。托马斯的管家潘尼沃斯看见了他,眼中蕴含着痛苦。

       他在布鲁斯身前蹲下,深深的吞咽下一口唾沫,对这个刚刚失去整个世界的omega,他不知道该如何去安慰。他曾经到韦恩家做了一次客,那时布鲁斯正在生病,他们并没有真正见面过,他要如何向他介绍自己?你父亲临死前为你选择的未来丈夫吗?

“布鲁斯,我叫克拉克-肯特,是你父亲的朋友。”男孩甚至没有抬起头来看他,依旧用着快哭哑的嗓子轻轻啜泣着,细弱的声音却像惊雷一样重重的砸在克拉克心上,他第一次在地球上感受到了悲伤。

      克拉克将手盖着那件大衣上,希望自己从太阳那获得的温暖能穿过衣服传达到男孩身上。他看见布鲁斯没有把手缩回去。

    “你的父母很爱你,世界不会失去希望的。”

      男孩稍微抬起了一点点头,那双盛满泪水的蓝眼睛就这样映入了卡尔的双眼。

    “但是他们走了,因为我的任性,是我——”

   “不是你的错,没有任何人可以将错误归咎到你的身上。是歹徒的错,他卑鄙的伤害了可敬的韦恩夫妇。”

    “警察会抓到他吗?”

    “会的,一定会的。”超人也会抓住他的。

      有人轻轻的在他肩上拍了拍,是潘尼沃斯,他给他使了个眼色。

      他跟着潘尼沃斯走到走廊尽头,一个布鲁斯不会听到的角落。

    “肯特先生,对于托马斯老爷的遗嘱你怎样看待?”面前的管家眼神锐利的看着克拉克。

   “我,我会照顾布鲁斯,保护他,我不会辜负托马斯的。还有,你可以直接叫我克拉克的。”

   “抱歉,肯特先生,在少爷成年前,我是他的监护人,我会照顾好布鲁斯少爷的。我是问你在少爷成年后,根据托马斯老爷的遗嘱,你将要在娶他,作为少爷的丈夫,接管他的整个人生和所有财产。”

      克拉克沉默了,尽管他答应了朋友,但是对于这个婚约他并不知该要如何应对。他伪装的克拉克肯特是一个普通的alpha,但是氪星人只有男女两种性别,并没有ABO之分。他愿意去保护布鲁斯一生,给他幸福快乐。但是作为丈夫?这太过了,他并没有想过要在地球结婚安定下来。他不想自己外星人的身份会给布鲁斯带来伤害,而他最怕的就是伤害别人。

      但面对忠心耿耿的管家锐利却悲伤的眼神,克拉克不能把这一切说出口。

   “我用我的生命和灵魂起誓,我会爱他胜过爱我自己,我会保护他,让他幸福,我会付出我的一切去达成他的心愿,直到我的死亡。”

      潘尼沃斯注视着他的眼神,似乎在判断他话的真假。

    “你如果胆敢做出任何伤害布鲁斯少爷的行为,我会不顾一切的报复你的,再见,克拉克少爷。”威胁完后,他给克拉克行了一个仆人礼,然后走开了。

      克拉克静静地看着潘尼沃斯抱起布鲁斯,让男孩蜷缩在他怀里。他一直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穿过墙壁,穿过电梯,穿过人群,穿过汽车,他看见布鲁斯安静的坐在汽车后座上,脸上依然带着泪痕。

——————————————————————————

好想抱抱小少爷,如果他的父母没有死去多好,让他做一个快乐的花花公子多好,如果哥谭不需要蝙蝠侠多好。

 

评论(3)

热度(40)